憋BB

Emma 的蜂窝

Emma是一只蜂后,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做好蜂蜜饼干,给家里的一窝小蜜蜂吃。
后来南边来了只熊,总是偷吃饼干,被Emma生气的赶走了。
可是不久家里最圆鼓鼓的小蜜蜂却和熊私奔了,原来圆蜜蜂喜欢熊厚厚的屁毛。
Emma很难过,圆蜜蜂不但自己走了,还带走了不少蜂蜜,大家没有蜂蜜过冬,从外地来的几只蜜蜂也飞走了,还有的去找圆蜜蜂了。
最后,连Emma捡回家养大的大头蜂见熊家的伙食好也飞走了。
后来圆蜜蜂吃的太多,比他带来的还多,所以熊就把他送了回来,Emma难得的笑了。
她高兴没多久,养蜂人就告诉她家里蜂太多,要赶走一直产蜜不多巴巴蜜蜂,Emma可难受了,因为之前他们就赶走了一直对Emma很好的十字蜜蜂。
Emma整天闷闷不乐的,不少熊家的朋友看到了就让她不要不开心,继续为大家酿蜂蜜才是最重要的,再说,圆蜜蜂不是回来了吧,都是一个农场的,场主还指望熊去打敌人呢!
Emma难过的哭了,可是那些帮她蛰欺负她坏人的十字蜜蜂已经不在了

评论(8)

热度(23)